close

 

非常感謝多位好友及網友們的熱忱鼓勵,希望我能出來參選。事實上我已經有三年不上政論節目了,更遑論會去爭取當政黨的不分區立委

的席位。過去民進黨有三屆的黨魁,曾親自徵詢並希望禮讓我當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而某政黨更希望我能接掌該黨主席位置。但我均婉拒

且推薦更優秀的婦運及社運的女性進入立法院。

 

不是我自命清高也非我對政治冷感,而是台灣政治環境長期來仍處在激盪而非正常化的現象實令人深感無奈。非唱衰而是台灣的經濟面臨

每況愈下,社會的弱勢族群會愈來愈被疏忽與嫌棄,就讓我來繼續扮演為他們伸出援手的角色吧!

 

9月30日,看到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答詢議員其兩岸的政策時,竟然不介意其個人正處在登革熱風波而民調下降的窘境,首度公開地連說了

兩次:「我主張台獨」的新聞時,内心除了倍感欣慰外,不禁想遙送他一個「智者不孤也」的N個讚。

 

同日從電視看到在挺柱的台商活動中,竟然有人高喊:「打倒王金平」時,手持麥克風的洪秀柱不僅沒有阻止,而一旁馬英九竟笑容滿

面。不禁想起洪秀柱口口聲聲說民進黨搞民粹,而這不是民粹什麼才算是民粹?想來王金平內心正淌著血:「煮豆燃豆箕,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越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