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友人來電說,她看到新聞挖挖哇節目中,于美人在訪問吳念真導演時,曾提到根據他們節目的觀眾民調,最受歡迎的兩位來賓,一位是吳念真,另一位則是我本人。

 

除了對粉絲們深表謝意外,我開玩笑說:「看來該節目要改時段了,原來觀眾多屬睡不著覺的老人家們。」不過話說回來本人也是吳導的粉絲。

 

倒是最近海內外的朋友常問我為何不再上政論節目?不是我沒有受邀,而是我均婉拒了。

 

除了「麻二甲」的業務忙得不可開交外,日益增加的受暴虐未婚媽媽個案的收容及庇護業務,沈重的負擔更是只能用精疲力盡且分身乏術來形容。

 

尤其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電視台少得可憐的製作費,根本無法製作出優質的節目。

因此不難發現政論節目的模式,已變成不同的電視台,在不同的時段,找同樣的一批人來作個人主觀言論的表述,對我而言已是毫無意義。

 

當然年紀大了,不好意思出來嚇人也是考量之一,總之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越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